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合宿之后世界都变了(1)

*ABO世界观。⚠️沙雕预警⚠️改名了

*又名《醒来后世界变成了ABO?!》《被迫害的skdd》

*全员向,合宿后的沙雕日常生活

*有私设,还私设一直合宿,私设有东春。

*此条高亮:借梗我的姐妹,虽然是后来授权的(鞠躬说声抱歉哈),但是已经授权,不过不同圈子那就不at她了~

设定看这里 

 

 

 

 

我们要合宿啦!!


趁着小假期的到来,九个人如约地搬进了大家之前商量好的一起住的屋子里。

 

合宿的房子是三层的小洋楼。

 

“哇哦,我们斥巨资了哦!”

 

“这房子设计挺不错的。”

 

“太大了吧这房子!我爱了!”

 

……

 

参观后:

 

“一楼是客厅厨房和饭厅,二楼是五个卧室还有卫生间,三楼呢,是一个有大通铺的房间。”

 

“九个人睡大通铺,那画面不要太美哦。”

 

“但是应该挺有趣的。”

 

于是乎,第一晚九个人挤在了三楼的大通铺上睡了。

 

 

 

第二日清晨,齐思钧是被一阵奇奇怪怪的味道给熏醒的,就是在梦中都觉得不对劲的味道。

 

“为什么房间里有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齐思钧向来有嗓门大的称号,于是他这么一喊,大家都醒得差不多了。

 

“齐思钧你喊什么喊——呕”被吵醒的蒲熠星起床气还没来得及撒就差点被熏到吐了,“zei什么味道?!”

 

睡在齐思钧旁边的周峻纬顶着鸡窝头坐了起来,他习惯性地往齐思钧身上凑,今天却突然皱了皱眉。

 

“老齐你身上为什么有种甜味?”

 

“这你都闻到了??”蒲熠星表示疑惑。

 

“因为老齐平时身上的味道是…”周峻纬还没说完,就被蒲熠星打断了。

 

“打住,我不想知道,把这几个人叫起来吧。”

 

经过蒲熠星和周峻纬以及齐思钧的锣的努力,唐九洲邵明明郎东哲王春彧终于醒了过来,噢,还有石凯,因为他身上散发着一股酸味,让大家都不想靠近他,最后还是周峻纬和齐思钧两人捏着鼻子,一人拿着锣,一个人拿着敲锣的棒子敲了一下,石凯才清醒过来。

 

石凯:?有事吗?没事我夯死你。

 

在众人都清醒之后,七嘴八舌的讨论也就开始了。

 

“邵明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好甜,离我远点!”

 

“蜂蜜多好闻!”

 

蒲熠星被邵明明身上散发的味道给腻到了,于是下意识地往郭文韬身上贴。

 

“韬韬你的味道怎么也这么甜??”

 

“哦哦哦哦哦文韬哥身上的味道是那个,那个,夹心水果糖的味道!”郭文韬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的唐九洲突然兴奋。

 

“所以是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味道,然后房间里就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一直沉默不语的郎东哲适时开口,把场面挽救了回来。

 

“是吧,毕竟仔细闻能闻到甜的,呛人的,还有…酸的。”周峻纬说这话的时候,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独自美丽的石凯。

 

石凯:?nh我?我一棍子夯死你?

 

最后他们先是确认了每个人身上的味道,怎么确定的?互相闻一闻,闻出来的…

 

“老齐给我再闻闻你身上的味道。”周峻纬反复闻了几次之后说,“这是山泉的味道吧,有点微甜。”

 

但是齐思钧却被突然靠近的周峻纬给呛到了。

 

“阿嚏!峻纬!阿嚏!你身上是…阿嚏!花粉的味道…离我远…阿嚏!远点!”

 

被一把推开的周峻纬:?

 

“蒲熠星你身上的味道好呛人!”郭文韬皱了皱眉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点。

 

“你好甜啊宝宝。”蒲熠星一把拉过郭文韬抱在怀里,丝毫没有刚刚嫌弃邵明明的样子。

 

邵明明:?有被冒犯到。

 

“糖九猪你身上为什么有股奶味?你昨天用牛奶洗澡的吗?”

 

“哎明明你是蜂蜜味诶,牛奶蜂蜜,绝配啊!”唐九洲露出了傻呵呵的笑容。

 

其他人:这孩子脑子呢?哦不对他脑子不好。

 

相比于其他三对的激动和兴奋,郎东哲和王春彧就显得特别冷静。

 

“哲哥,你身上是不是中医药味啊?”

 

“是金银花的味道。”郎东哲凑近王春彧的脖颈处闻了闻,“宝你身上的是沉香味。”

 

“沉香味好闻,舒心。”

 

 

一旁无人问津的石凯:我特么应该是柠檬!!

 

然后他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被酸出了白眼的同时,还认清了一个事实:哦我还真特么是柠檬,我酸我自己???

 

互相确定了味道之后,大家又开始问别人的味道了,但是就是一直不讨论为什么大家会突然散发出各种味道。

 

“周峻纬你身上是什么味道哦?”

 

“应该是玫瑰花。”

 

“真够呛人的味道。”

 

“你呢?”

 

“薄荷味。”

 

“蒲熠星你又能好到哪儿去?咱俩谁也别说谁了!”

 

“妹妹你身上啥味啊?”邵明明凑过来问郭文韬,但是当他们俩凑在一起时…发生了以下这幕:

 

“天啊!这齁甜的味道!”

 

“邵明明你赶紧从我韬身上下去!”

 

“你们的味道八字不合!”

 

“太甜了!受不了!”

 

“还是春彧的味道好闻。”郎东哲默默地抱紧了王春彧。

 

依旧独立美丽的石凯:我想我的兄弟们了,这里不太适合我。

 

就在大家因为味道相冲的问题互相嫌弃时,微博有房的齐思钧…打开了微博,在刷了几条微博后,他发出了让众人瞬间安静的疑问。

 

“我们会不会…是来到了那个什么…A什么O的世界?”

 

沉默,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A什么O?”学霸蒲熠星的滑铁卢。

 

“AO?”也是学霸郭文韬的滑铁卢。

 

“字母世界?”邵明明不懂,邵明明要问。

 

“是个什么东西?”毫无存在感的石凯终于可以融进对话里了。

 

郎东哲和王春彧虽然疑惑,但他们不说。

 

就在这时,以往像2g少年的唐九洲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兴奋到手舞足蹈。

 

“哦哦哦哦哦哦哦小齐哥,你说的是ABO世界吗?”

 

“对!是它!”

 

不愧是母子,心有灵犀一点通

 

其他人不懂他们的兴奋,依旧是一脸问号地看着齐思钧和唐九洲。

 

“撒子意思?”

 

“ABO?ABC他不香吗?”

 

“这个世界观就是身上会散发出各种味道吗?”

 

“这都哪儿跟哪儿?”

 

“老齐!科普一下呗!”

 

“你手机断网了?不会自己搜?”

 

“对啊,周峻纬你给我打钱吗?”

 

“你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你语文进步了哦?”

 

“蒲熠星,拳击了解一下吗?”暴力小周,在线暴躁。

 

“韬韬保护我!”

 

郭文韬:你俩呛人的味道是因为爱呛人来的啊?

齐思钧:让我康康该怎么科普。

唐九洲:快乐吃瓜,笑出鹅叫。

邵明明:笑到捶地。

王春彧:这俩一天不吵就浑身不舒服吗?

郎东哲:浑身不舒服?那可以扎两针。

石凯:在酸自己,莫cue。

 

 

TBC

 

——————————————————————

 

迫害skdd不是我的本意,但是也只能迫害skdd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评论(124)
热度(10521)
  1. 共4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