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合宿之后世界都变了(3)

*ABO世界观,⚠️沙雕预警

*又名《醒来后世变成了ABO?!》《被迫害的skdd》

*有私设,私设一直都合宿,私设有东春。

*第一篇说过的高亮预警就不一直说了哈

*过渡章,明天写南纬打架。

 

 

 

 

(3)

 

 

 

楼上的一群人说是讨论分房,其实不过是在安排哪对睡哪间房而已,他们下楼之后看见除了最里面的房间已经被紧紧地关住之外,剩下的四个房间是一边两个。

 

“你们挑。”郎东哲揽住王春彧倚靠在墙上,默默地等他们挑完。

 

蒲熠星也不客气,拉着郭文韬径直走进了左边靠里的房间,周峻纬也不知道抽什么风,竟然选了蒲熠星他们的对门,也不怕每天起来都是火药味。邵明明和唐九洲则是住进了蒲熠星旁边的房间,最后就是王春彧和郎东哲,住在周峻纬齐思钧旁边。

 

草率的分房完毕之后,他们都各自留在了房间里收拾行李。

 

大家似乎已经被冲击过头了,都忘了吃饭这回事了,最后还是郭文韬感到饿了,准备下楼弄点吃的时候,才唤醒了各位的饥饿感。

 

“郭文韬!郭文韬!你不许进厨房!蒲熠星你也是!”听到动静的齐思钧操着一口播音腔从房间里飞奔出来,拦住了郭文韬以及跟着郭文韬一起下楼的蒲熠星。

 

“小齐上次那是意外…我…”

 

“别说了,你和蒲熠星都不可以进厨房。”听到动静的郎东哲抱着保温杯从房间里走出来了。

 

“对啊,你们可别折腾了,我不想画设计图了。”王春彧靠在郎东哲身上,软绵绵地开口了,嘴唇还有些…肿。

 

被勒令不可以进厨房的南北二人只能灰溜溜地再次回到房间里。

 

“蒲熠星,你搞懂这个世界没?”郭文韬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没,要不你搜一下?”而蒲熠星则是打开了电脑,刷起了游戏。

 

郭文韬瞥了一眼蒲熠星,嘟了嘟嘴拿起了一旁的手机搜了一下ABO。

 

“哇,他这个说O可以生娃诶?”突然,郭文韬从床上一跃而起,趴在蒲熠星的肩膀上嚷嚷。

 

“嘶,宝宝我差点儿就聋了哦。”蒲熠星揉了揉耳朵,放下了电脑,转头搂住郭文韬,“怎么,宝宝你想生宝宝?”

 

“嘁!现在谁在上还不一定呢!”郭文韬红着脸推开蒲熠星,溜到一旁继续翻阅着资料。

 

而蒲熠星则是笑着摸了摸郭文韬的头发,没有说话。

 

——————————

 

形成对比的是隔壁房间的九明,他们可比郭文韬蒲熠星吵多了,幸好别墅的隔音强,不然蒲熠星能给把唐九洲头都拧下来。

 

“明明明明,你身上的蜂蜜味不会招惹蜜蜂吧?”

 

“唐九洲你带脑子了吗?信息素可以收着!”

 

“哎嘛我现在还不怎么会收这玩意儿。”

 

“那你离我远点,我看着你有点腿软。”邵明明嫌弃地推开唐九洲,转身拉过了行李箱收拾衣服。

 

而被推开的唐九洲只能委委屈屈地去网上搜索关于“到底该怎么收信息素”的资料去了。

 

————————————

 

楼下硕大的厨房里,站了四个人,而这四个人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要干什么。

 

“这?吃啥啊?”这冰箱里除了鸡蛋啥也妹有啊!

 

就在几个人犯难的时候,郎东哲已经翻箱倒柜地在某个柜子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些面条。

 

“将就着吃吧,下午得出门儿了。”

 

“只能这样了。”

 

煮面条这种简单的事情不用四个人来做,于是厨房里只剩下了煮面的齐思钧和美名其曰打下手实际上想和齐思钧腻歪的周峻纬,郎东哲和王春彧则是去收拾饭厅了。

 

面条很快就煮好了,到了新世界也不忘操心的齐思钧上楼去叫大家下来吃面。

 

“石凯呢?”

 

一直吃到一半,郎东哲才发现少了个人,而这个人此刻站在楼梯口,双手抱臂看着其乐融融的他们,浑身上下还有股酸味。

 

“还记得我呢?”

 

“那肯定记得,你看你的面在锅里呢。”齐思钧连忙放下筷子把锅里面的面盛出来放到桌子上。

 

石凯:罢了,累了,毁灭吧,不想计较了。

 

 

————————————

 

简单的午饭过后,几人分成两个小队要去超市,纬钧九明这一队负责买吃的,南北东春石凯这一队负责买日用品。

 

让我们先来康康纬钧九明这边。

 

“这个世界里吃的东西不会不一样吧?”唐九洲脑瓜子一天到晚就不知道在想什么。

 

“糖九猪你可能不太正常。”邵明明在怀疑自己的眼光,怎么就挑了个这样的对象。

 

“不会,你们信息素收好了,外面人多。”齐思钧摇了摇头,不放心地叮嘱着两个小孩。

 

“哦哦哦哦哦知道了妈。”

 

“走吧老齐,买菜去吧。”

 

这边是非常和谐的画面,但是另一边就比较…混乱了。

 

“这都是森莫东西噢?”蒲熠星抓起一盒东看西看都没看出来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抑制贴啊!你看不懂吗哥?”石凯指了指盒子上的几个大字无语地看着蒲熠星。

 

“噢我眼里只有韬韬。”

 

石凯:?我为什么给自己找不痛快?

 

“好了,别逗孩子了,这些东西还是要买的。”王春彧拉过了自闭的石凯,把蒲熠星手上的东西丢进购物车里,还顺手多拿了几盒。

 

“这里还有抑制剂。”郭文韬拿过几个针筒一样的东西放到了购物车里。

 

“应该不会多出来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吧?”

 

“我看你就奇奇怪怪的。”石凯真的是逮着蒲熠星就怼。

 

“石凯一拳300也能把你打飞。”

 

“呵,你的信息素不够我的呛。”

 

蒲熠星:行,可以,好的。

 

吃瘪的蒲熠星只好回到了郭文韬那里寻找安慰,结果郭文韬因为受不了信息素直接给他贴了一个抑制贴。

 

蒲熠星:I'm fine.

 

 

——————————

 

 

吵吵闹闹的采购完成后,几人回到了别墅里瘫在了客厅里,对,没错,客厅里,因为有些人瘫在地上,一些人瘫在沙发上,还有人瘫在凳子上。

 

“晚饭吃什么?”

 

“蒲熠星你干啥啥不行,吃饭最积极啊你。”

 

“石凯我劝你谨言慎行。”

 

“石凯人家霍普金斯出来的。”

 

“好好好我闭麦了闭麦了。”

 

石凯:潘潘来和我独自美丽吗?

 

潘潘:在拍戏,莫cue。

 

 

————————————————————

 

请不要吝啬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好吗——

都是动力呀~

评论(69)
热度(755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