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合宿之后世界都变了(24)

*ABO世界观,⚠️沙雕预警

*又名《醒来后世变成了ABO?!》《被迫害的skdd》

*有私设,私设一直都合宿,私设有东春。

*第一篇说过的高亮预警就不一直说了哈

 

 

 

 

 

 

(24)

 

 

 

 

被众人起哄要他打个样的周峻纬只好无奈地拿着骰子,轻轻松松地一扔,骰子在地上滚了几圈后,明晃晃地出来了一个五。

 

在众人的惊叹中,周峻纬得意地挑了挑眉,然后拿起骰子递给了蒲熠星。

 

“来,阿蒲,看你能不能摇个六碾压周峻纬。”邵明明和唐九洲永远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两个小朋友。

 

“来就来!”

 

正在和郭文韬腻腻歪歪的蒲熠星手上突然被塞了一个巨型骰子,他瞪了一眼周峻纬,抿了抿唇,像泄愤般地把骰子扔了出去,骰子在地上翻滚了几下之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出来了一个……二。

 

蒲熠星:……真不给面子。

 

在目睹了蒲熠星和周峻纬都没有摇到六之后,唐九洲飘了,他信誓旦旦地站出来拍了拍胸脯,放出了一句豪言壮语。

 

“哎嘛,我来!让我来给你们看看六长啥样!”

 

“九洲,说这话一会儿打脸了可别哭。”站在一旁的齐思钧默默地提醒道。

 

“不怕,来!”唐九洲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反正他就是非常自信地拿起骰子就扔。

 

或许是印证了那句话,话不能说太满,只见那个骰子转了几圈后,就在他以为会得出六的时候,骰子翻了个身,让数字四稳稳地停留在上方,唐九洲顿时傻眼了,那个六就这么和他擦肩而过了。

 

“可以啊唐九洲,六原来长这样!”蒲熠星看着唐九洲目瞪口呆的样子很无情地笑出了声。

 

除了唐九洲一脸的悔不当初之外,其他人都笑弯了腰,特别是石凯和邵明明。

 

“涨知识了九洲!”

 

“糖九猪豪言壮语放早了吧!”

 

“九洲啊九洲,不听你妈言,吃亏在眼前呐!”王春彧用最温柔的语气,说了句最搞笑的话。

 

“王老师,语出惊人啊!”

 

“好了好了,下一个下一个。”邵明明见笑得差不多了,开始cue流程了。

 

“我来!”

 

离骰子最近的石凯拿起了它,自信又帅气地一扔!但结果好像并不是很如意呢…因为停在最上面的那个点数并不是很友好…因为是个一。

 

看着这个结果,石凯当场就石化了,刚刚笑唐九洲笑得多大声,现在悲伤就是它的两倍。

 

石凯:连骰子都不爱我。

 

“没想到啊石凯!你是个一!”

 

“这什么虎狼之词!?”

 

“蒲熠星你能说点能播的吗?”

 

相对于他们来说,郭文韬齐思钧和王春彧就比较稳一些。郭文韬和齐思钧摇了个三,而我们王老师稳稳当当地摇了个六。

 

“糖九猪!看到没?这才是六!”邵明明指着骰子上的六,放声嘲笑刚刚没有摇到六的唐九洲。

 

“哎,刚那是意外!”吐槽自己的是自家媳妇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那就是我先抽卡?”石凯走到小圆桌前,指着上面的卡牌问道。

 

“是,你先抽。”

 

“来吧,我打个样。”

 

石凯挑挑选选,在众多游戏卡牌中抽出了一张,翻开一看,上面写着四个大字。

 

快问快答。

 

“哦哦哦哦哦凯凯!”

 

“来石凯,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智商了!”

 

“凯凯,你要个人战还是要和谁比拼一下?”挖坑齐思钧是专业的。

 

听到这个问题,石凯对着大家扫视了一圈,然后发现在座各位的有……南大的蒲熠星,北大的郭文韬,清华的王春彧,俩月中传齐思钧,麦吉尔的周峻纬,还有一个北邮的唐九洲……

 

这么一想,石凯果断选择了个人战,笑话,以上几位选哪个都会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好吧?不但被虐得体无完肤还可能要刷碗,这不划算,不划算。

 

“那我们来考考石凯关于音乐方面的知识吧,记住哦凯凯,每道题你只有十秒钟时间回答哦。”

 

“来吧!我是学音乐的!”问音乐方面的问题?这不是在送分嘛。

 

“好,来,第一个问题。”邵明明拿着问题卡读出了第一个问题。

 

“普通钢琴有多少白键?”

 

正暗喜这是个送分游戏的石凯听到这个问题后,想也没想也不管自己听没听清,飞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语气里满满都是自信。

 

“88个!”

 

这个答案一出,连不是音乐专业的各位都有些震惊。

 

怎么钢琴上有这么多白键的吗?

 

“回答错误。”

 

石凯听到这个结果宛如晴天霹雳一般,他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看着邵明明,满脸都是不可置信。

 

“钢琴上所有的键加起来是88,但我说的是白键。”

 

石凯:……

 

在邵明明无情地宣布答案错误之后,引发了一阵大笑。

 

“凯凯,这是你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滑铁卢啊!”

 

“鹅鹅鹅鹅鹅石凯,你老师要被你气死了!”

 

“要审题,审题啊凯凯!”

 

“对不起!我不学音乐了!”石凯默默地跑到了角落里自闭去了,这也太丢人了!

 

“石凯啊石凯,你怕是喝麻了哦。”

 

“别调侃别人了蒲熠星,轮到你了。”周峻纬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示意他去抽卡。

 

蒲熠星迈着大爷般的步伐走到了圆桌旁边,这个举动又引来了郭文韬的一阵吐槽。

 

“蒲熠星你怎么跟个老大爷似的。”

 

“文韬,文韬,就他这种颜值高的老大爷去广场上走一圈都不知道有多少老奶奶要追他。”

 

“那文韬一定是那个追得最猛的老太太。”齐思钧说完之后,笑得整个人都贴在了周峻纬身上。

 

“……”郭文韬被调侃得耳朵红彤彤的,抿了抿唇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寻机头?”原本听着他们的调侃笑而不语的蒲熠星在抽出一张写着“寻机头”的卡片后疑惑地发问。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邵明明说着指了指他们身后,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有两块超大的游戏板。

 

“看到那两个板了吗?那个就是你们要玩的游戏用的道具。”

 

“可以啊邵明明,这很高级啊。”

 

“那这个游戏规则呢,是这样的。”邵明明举着卡牌介绍游戏规则。

 

“这是个双人比拼的游戏,两位玩家各选择一个游戏板,每一个游戏板上隐藏着两架飞机,双方轮流撕格子,率先找到两个红色飞机头的玩家即为胜者。”

 

“哦哦哦哦这个刺激!”唐九洲听完规则后,又发出了一串的哦哦哦哦的惊叹。

 

“我也想玩这个。”一直在角落里的石凯也被这个游戏吸引到了。

 

“这个先手有优势吧?”王春彧和周峻纬讨论起了这个游戏。

 

“应该有一定优势的。”

 

“好,阿蒲,请选择你的对手。”

 

“那这样的话,我就来段freestyle吧!”

 

“来来来!”

 

“这突如其来的戏。”石凯无语,石凯要说。

 

“阿蒲你要为自己树立Rapper的形象吗?”这种吐槽蒲熠星的时候,周峻纬怎么会缺席呢。

 

蒲熠星懒得理他们,脑子飞速运转,一段即兴说唱在脑子里形成后,他酷酷地摆了摆手,“来来,Freestyle, freestyle!”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配合蒲熠星,背景音乐都给他准备好了。

 

“你做菜喜欢放很多蓬蒿”

 

“像是阳光撒在水面上掀起的波纹高”

 

“只有我知道你心里有多闷骚”

 

“天啊,三押!”

 

“所以蒲熠星你的对手是……”

 

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蒲熠星的对手理所当然的会是郭文韬,毕竟每一句押的都是ao,周峻纬更是伸出手指指了指站在他旁边的郭文韬。结果没想到蒲熠星的下一句让大家都愣住了。

 

“来吧!周峻纬!”

 

郭文韬:……

 

周峻纬:?????哽住。

 

齐思钧:???蒲熠星??

 

唐九洲:?妈呀还是蒲哥会玩。

 

邵明明:?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王春彧:啧,有被秀到。

 

石凯:?是我不懂了。

 

 

 

 

 

 

TBC

 

————————————————————————

 

这个freestyle当时真的把我打了个措手不及,不愧是你,蒲熠星,麻了,你们想看韬韬什么反应?

 

一章两个游戏左右吧,你们评论的我都挺想写的x

 

最近热度没有以前高吼【没错这是在疯狂暗示我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www】


我的小绿V没有通过哭了:(


评论(81)
热度(367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