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娱乐圈双影帝背景,可能也是雕文(不)

*南北,带纬钧九明。

*同性可结婚

*人物有私设,会有不同的地方。

 

 

 

 

 

 

Chapter 6   纬钧上分

 

 

 

 

郭文韬换装出来的时候,蒲熠星和陈怡馨的第一套定妆照已经拍好了,两人正在和潘宥诚对第一场戏的一些细节。

 

“不是吧!?我不但要拿着一束玫瑰花还得开着敞篷跑车去到机场门口给人家送??”郭文韬刚走到他们不远处打算听一听的时候,就听见蒲熠星激动到连普通话都在烫嘴。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激动成这样有些不理解,他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一个月前的那一个晚上,自己看到剧本第一段的那一刻的样子,也和蒲熠星差不多,还扬言自己如果出演这个男一号的话就和齐思钧解约,那…周峻纬怎么会给蒲熠星接这么个pe戏??不是,蒲熠星怎么会同意接这个戏??

 

周峻纬:人家为了你而来的,这个锅我不背。

 

“对啊,这个剧本就土潮土潮的,第一场戏就是这个了。”潘宥诚一脸天真地看着满脸无奈的蒲熠星。

 

“不是,潘导,就他这个装扮,只有土没有潮啊,你看这大金链子小金手表的。”陈怡馨用手中的剧本给自己扇了扇风来驱散身上的热气。

 

“哎,这你们就不懂了,这身装扮在广东那边都可以收租了!”

 

广东:?我们不是所有这么穿的人都可以收租的!我们不是人均包租公啊喂!!

 

“ze个剧本怕是只有土没有潮哦。”蒲熠星刚过接着陈怡馨的话茬小小声地吐槽了一句后,眼角的余光就瞥见了现在不远处面带笑容的郭文韬,之后他就立马改口了,“来吧!开始吧!”

 

站在蒲熠星旁边的陈怡馨惊叹于蒲熠星态度的神速转变,她不由默默地感叹了一下,或许这就是影帝的气场吧。

 

就是不知道陈怡馨知道了蒲熠星内心的真实想法后会不会对他刮目相看。

 

潘宥诚也是吃惊了一下,不过他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他刚刚准备的满腹劝说都没派上用场嘛,于是他话不多说立马把蒲熠星推到那台豪华跑车旁,然后挥挥手示意嘟嘟归位,准备拍板开拍。

 

蒲熠星那边搞定了之后,郭文韬作为男二在第一场戏也是有戏份的,所以当潘宥诚搞定那边之后就立马过来给郭文韬说戏。

 

“文韬啊,一会等蒲熠星送了花之后,你就在这边路过,然后叫保安把他赶出去…”

 

潘宥诚手脚并用地指着那边场地给郭文韬仔细地讲解了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而郭文韬就一直安安静静地在听,时不时会点点头表示回应。

 

在和郭文韬讲解的过程中,蒲熠星和陈怡馨已经各自就位,在自己的位置上认真翻阅剧本,提前和角色共情,方便一会能快速入戏。

 

潘宥诚拥有一个成熟的团队,所以此时此刻,所有的摄影老师,负责打光的老师还有收音的老师也已经纷纷开始做准备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郭文韬和潘宥诚的对话也结束了,第一场戏,马上开拍。

 

 

……

 

 

拍摄开始之后,潘宥诚便坐到他的专属电视机前面开始观看由各个机位的视频输出,一旦进入状态的潘宥诚是无比严肃的,他紧紧地盯着每一位演员的细节和状态,即使是一个土潮剧本也要做到极致。

 

围在潘宥诚旁边的其实除了其他副导演之外,还有那两位关心进度的经纪人,也不知道他们瞎操心什么,这才第一场戏,后边儿还有好多场呢,再说了,两位影帝又不轧戏。

 

小小的电视机周围其实挤不下很多人,光是导演和副导演以及两位经纪人就几乎把电视机围满了,但是这个时候,一个有着一头小卷毛,长相精致的男孩也想凑过来看一看。

 

在最边上的齐思钧知道这个男孩是邵明明,也是之后剧本里一个比较重要的小角色,现在来到这儿估摸着是想学习的,于是他悄悄地给他让了个位置。

 

让了位置的齐思钧伸了个懒腰准备回休息室休息会,毕竟这个天也太热了点,好歹休息室里有空调。

 

做好决定的齐思钧刚转身打算往休息室去的时候,目光和自己的白月光对上了,他看着周峻纬那双好看的眼睛,心脏都差点停止了跳动。

 

周峻纬似乎是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他和齐思钧对上眼神的时候还朝他微微一笑,让齐思钧的心脏从差点停止跳动变成心跳疯狂加速。

 

两人的默契似乎非常高,就在齐思钧刚缓过气儿来的时候,他就看见周峻纬用他那好看的手指指了指不远处的休息室,齐思钧眯了眯眼睛点了点头,两人悄无声息地离开了现场。

 

周峻纬走在前面,走的速度比齐思钧略微快一些,齐思钧慢慢地跟在周峻纬后面,藏在眼镜框下面的眼睛悄悄开始打量着周峻纬管肩窄腰大长腿的身材,心想摸一摸手感应该很好。但齐思钧羡慕的同时又生出几分自卑,啊,他也想拥有宽肩呀,可惜偏偏自己是小溜肩…

 

齐思钧想得有些恍神,连前方周峻纬停了下来准备开门都没发现,他微微低头地有着,额头刚好撞上了周峻纬的后脑勺。

 

“哎哟!”

 

“嘶——”

 

痛呼和惊叹同时响起,两个在业内最成熟稳重最有话语权的人此刻像两个小孩一样,一个捂着额头,一个捂着后脑勺,龇牙咧嘴的模样还有些可爱。

 

“你没事吧峻纬?”齐思钧顾不上自己额头的疼,连忙去询问周峻纬,甚至还想伸手摸一摸他的后脑勺。

 

周峻纬被齐思钧惊慌失措的模样给逗笑了,眼前这人哪有一点报道上那说一不二,眼神狠厉的样子嘛,这分明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嘛?

 

“我没事,倒是你额头红了一片。”周峻纬说着把齐思钧拉进了休息室里,将他摁到沙发上坐好,然后自己转身在休息室里翻出了一瓶红花油。

 

周峻纬拿着红花油和齐思钧念叨着,“没有冰块儿,只有这个了,先将就用这个涂一下吧。”

 

“好,麻烦你了。”齐思钧笑了笑打算接过周峻纬手中那瓶红花油,但是周峻纬却丝毫没有递给他的意思。

 

齐思钧有些疑惑,伸出去的手有些无处安放,又不知道该不该把手缩回来,正当他感到尴尬时,周峻纬坐到他旁边了。

 

只见周峻纬把他的手拍了下去,熟稔地拧开红花油的瓶盖,倒了一些在手心,双手搓热后,轻轻地把手放在齐思钧的额头上揉着。

 

一瞬间,齐思钧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甚至可能已经红透了,但无奈不能喊出声,只能在心中默默呐喊。

 

这是什么桥段!?自己的白月光给自己揉额头?啊——

 

如果郭文韬在的话,一定会用眼神嘲笑齐思钧的。

 

 

 

 

 

 

TBC

 

————————————————————————

 

 

这章纬钧疯狂上分x

评论(71)
热度(19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