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娱乐圈双影帝背景,可能也是雕文(不)

*南北,带纬钧九明

*同性可结婚

*人物有私设,会有不同的地方。

*@拍拍屁股搞个三字刀来看来看!

 

 

 

 

 

 

Chapter 1 初遇

 

 

 

 

“小齐,最近什么安排?”

 

午后,长长的沙发上躺着一个像只猫咪一样慵懒的郭文韬,他不但躺姿像猫咪,他怀里还躺了只猫咪,他闭着眼睛用修长的手去抚摸猫咪的脑袋,嘴里还不忘朝他的好友兼经纪人的齐思钧他的行程安排。

 

齐思钧端着两杯热牛奶从厨房里走出来,把一杯往茶几上一放,然后自己毫不客气地推一推郭文韬的大长腿,然后往上面一坐,这才慢悠悠地掏出手机查看行程。

 

“我给你接了一个益智类的,答题的节目。”

 

“什么??我是演员啊哥。”刚还闭着眼睛的郭文韬听到益智类的答题节目之后就瞪大了眼睛直接坐了起来。

 

“演员怎么啦,演员不能参加的嘛,你北大毕业证是吃灰的嘛?”齐思钧像是早就预料到了郭文韬是这么个反应,他立马搬出了那个郭文韬压箱底的北大毕业证。

 

郭文韬:?

 

“但我这…得去踢馆?你疯了吗?”郭文韬前面的话还没讲完,齐思钧就把手机直接怼到郭文韬脸上,郭文韬一看完整个人都愣了,完了他还拉着齐思钧的手臂撒娇。

 

“哎呀小齐~我不想去嘛~没戏接咱们就再休假一段时间嘛!”

 

“怕什么呀,有搭档的,不会讲话搭档替你讲就好了。”平时只要郭文韬一撒娇不愿意接的戏齐思钧立马就会推掉,但这次好像非要郭文韬不可。

 

“你为什么非得我去?小齐,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后知后觉的郭文韬好像也发现了齐思钧今天的不一样了,于是他抓着猫咪的爪子去轻轻挠齐思钧的衣服。

 

“我听说以后要和你合作的演员,你就去嘛。”齐思钧才不会告诉他,他只是听说了那个谁,和他并列的金牌经纪人也会带着他带的演员去,他想去和他会会面。

 

“去的话我今晚带你去吃火锅。”齐思钧见郭文韬还在犹豫,他想了想,最近休假郭文韬胃好像好了不少,所以他决定用火锅来诱惑/郭文韬。

 

“行吧。”自从上次胃病犯了从此被禁止吃火锅的郭文韬一听到火锅就两眼一亮,话锋一转就答应了,不过他还是做出了一副勉勉强强的样子。

 

一顿火锅,一期节目,不亏。

 

足够了解郭文韬的齐思钧笑了笑,摸了摸郭文韬那无论演过无数古装还是非常浓密的头发,然后被郭文韬一枕头砸了过去,齐思钧也不闲着,拿起另一个也砸了回去。

 

被迫从郭文韬怀里出来趴到地上去的汤汤表示这小学生一样的打架场景最近很常见,已经习惯了。

 

 

————————————————————————

 

 

过两天便是那个节目的录制了,在休假中习惯了睡到十点的郭文韬被齐思钧在早上七点扒拉醒的时候,还一脸懵逼地怼了齐思钧一句,然后躺下准备继续睡。

 

齐思钧无奈地看着躺回去还把被子拉过头顶的郭文韬,这祖宗怕是忘了自己还有工作了。

 

“祖宗,你快起来祖宗,要工作了!”

 

郭文韬纹丝不动,他觉得只要自己假装听不见就不用起床上班了。

 

最后是齐思钧把被子一掀,然后试图把人拽起来的时候,郭文韬才不情不愿地爬了起来。

 

“啊好困,小齐…能临阵脱逃吗?”郭文韬倚靠在洗手间的墙上刷着牙,嘴里含着泡沫不清不楚地和外面给他拿衣服的齐思钧说话。

 

齐思钧随意地从衣柜里拿出了一套休闲的衣服扔到床上,刚准备坐下准备和节目组那边沟通一下就听见郭文韬的话,他差点就原地晕倒。

 

“不行,赔不起。”

 

“……”认命地顶着困意刷好牙洗了脸又刮了胡子,这才彻底清醒了一些,他摸了摸翘起来的呆毛走出洗手间,就看见齐思钧特别悠闲地躺在他床上玩手机,然后……

 

“出去。”郭文韬把齐思钧从床/上拉起来推了出去。

 

郭文韬刚换好衣服,节目组的专车就到酒店楼下了,于是齐思钧急急忙忙地催促郭文韬赶紧穿鞋,别让节目组等久了,免得传出去不好听。

 

前一秒郭文韬还在皱着眉头小声地和齐思钧埋怨这个节目录制的时间也太早了,下一秒走出酒店的时候就换回了平时面对各大媒体的表情,让想要拍黑/料的狗仔无从下手。

 

……

 

到了节目组的后台,郭文韬就被亲切的化妆师姐姐和发型师姐姐摁在镜子前面坐好开始弄妆发。

 

因为郭文韬皮肤底子好,妆发的过程就折腾了半个小时左右,然后他就被拿着衣服的齐思钧推进了更衣室里换衣服。

 

郭文韬看着手里的白色衣服陷入了沉思,为什么要化完妆换衣服???这不怕妆沾到衣服上吗??哦不对这是衬衫和西装,不怕沾脸上。

 

郭文韬及时控制住了自己即将要去喊齐思钧的嘴,然后开始换衣服,同时还默默地吐槽自己这糊涂脑袋啊,说自己是北大的谁信??

 

换好节目组给他的衣服,又顺便把自己的衣服丢给齐思钧后,郭文韬就去和导演以及主持人对一下台本流程。

 

“诶,导演,我的搭档是谁呀?”郭文韬叫住了交代了几句就准备离开休息室的导演。

 

“哦对,小蒲他还在化妆,你先自己对一下。”

 

“什么?谁?小蒲?”郭文韬拿着台本的手,微微颤抖,小蒲?蒲熠星?那个传说中的高冷影帝蒲熠星?那个和他长得蛮像的蒲熠星?

 

“小蒲啊,蒲熠星,你不知道吗?”导演组疑惑地眨了眨眼。

 

“啊…知道知道,我没睡醒忘了。”郭文韬讪笑了一下,随便扯了个理由糊弄了过去。

 

导演组前脚刚走,齐思钧就过来了。

 

“齐思钧,你为什么没说搭档是蒲熠星?”

 

“我也刚知道啊,再说了蒲熠星怎么了,蒲熠星这么帅。”

 

“他不是网传不好聊天吗?我还指望他帮我压场子?”

 

“哎呀怕什么,来都来了,随机应变,随机应变。”

 

郭文韬:无法反驳,麻了,齐思钧指定有点阴/谋。

 

就在郭文韬被齐思钧怼得哑口无言的时候,蒲熠星刚好化完妆过来找他会面了,后面还跟着他的经纪人周峻纬。

 

“你们好,请问是郭文韬的休息室吗?”周峻纬礼貌地敲了敲门,嘴角的弧度勾起得恰好得体。

 

“你们好,是的。”金牌经纪人齐思钧也以同样的态度回答周峻纬。

 

确定了之后,周峻纬把蒲熠星推了进去,然后他就走了,齐思钧见状,也跟着出去了。

 

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不会聊天的人站在休息室里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开口,空气里弥漫着一阵尴尬的气息。

 

过了一会,蒲熠星摸摸鼻子开口说话了。

 

“你好,我叫蒲熠星。”

 

“郭文韬。”


又是一阵尴尬。

 

 

 

 

 

 

TBC

 

————————————————————————

 

会写多长我也不知道,脑洞是我们UVW内部突然唠出来的,下一篇随缘,催我我就…写吧…


我废话好多啊hhhhh。

评论(109)
热度(7786)
  1. 共1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