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九明】我来见你了

*我第一篇九明来了

*昨晚的九明甜到我整个人飞出去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具体去补直播哈!!

*1.2k短打,微量南北。

 

 

 

 

 

唐九洲最近和邵明明异地了,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虽然两人每天都会腻腻歪歪地视频聊天,但是见不着面总会差点。

 

今天是唐九洲和邵明明异地的第七天了,两人还没见面,但是巧在郭文韬组了局,说今晚直播打王者,两人在没商量的情况下都答应了郭文韬。

 

“明明,今晚一起直播吗?”得知消息后,唐九洲给邵明明打了个电话。

 

“你几点播啊?”邵明明那边有些吵,可能在街上。

 

“老样子嘛,七点。”唐九洲隔着电话听着邵明明的声音都会露出笑容来。

 

“啊?那会可能还没到家呢,我晚点播吧。”

 

“你出门啦?小心点知道没?”

 

“知道啦糖九猪,那挂了哦?晚上见~”

 

“好~亲一下。”

 

“啵。”

 

唐九洲心满意足地挂断了电话,特意换了身衣服,还好心情地录了段视频,发给后援会让后援会通知大家今晚直播。

 

晚上七点,唐九洲一如既往地鸽了几分钟才开直播,他一边在和粉丝叨叨还一边偷瞄另一台手机上的微信。

 

唠了半小时左右,唐九洲在弹幕里看到了说邵明明也开了直播,那唐九洲是飞速就给邵明明点了连线,但邵明明先是拒绝了。

 

“啊,他拒绝了,那好吧,让他先跟他的粉丝聊会吧。”语气里的委屈可明显了。

 

不过很快,邵明明就给唐九洲连线了,唐九洲那个脸色变化得飞快,一下子喜笑颜开。

 

“诶明明!”

 

“九洲啊…”

 

两人借着直播的名义,开始了公费谈恋爱的对话。

 

聊了好一会,他们才开始和大家打游戏,先是唐九洲和蒲熠星石凯开了一局,因为邵明明还没有下载好,郭文韬还没到家。

 

游戏期间,唐九洲还不忘和邵明明聊天,分心分到太平洋去了都。

 

第一局三排很快就结束了,邵明明也下载好了游戏,郭文韬也打开了直播。

 

又是费劲的加好友组队的过程,五人终于开了第一把游戏,整个游戏过程中,邵明明的尖叫不止,但操作也非常完美,人称邵琪拉。

 

邵明明可能是因为游戏过程中太过于专注的原因,有点忘记了自己在直播,对着唐九洲脱口而出就是什么哥哥宝贝的称呼。

 

“哥哥保护我一下!”

“哥哥救我球球了。”

“宝贝,你…”

 

弹幕一片嗑到了,而正主唐九洲和邵明明丝毫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到下播以后,两人继续视频聊天煲电话粥才想起来。

 

“明明你刚刚直播是不是我你宝贝了啊?”

 

“有吗?好像有诶。”

 

“肯定有,还喊了两次!”

 

“哎哟,我这,太投入了忘了在直播了!”

 

“没事的明明,没人能看出来什么的,可能没听见呢。”

 

“啊那就好——”

 

沉默了一阵,邵明明软糯的声音突然从话筒里传来。

 

“糖九猪——我想你了——”

 

唐九洲被这么一喊,差点就当场ing了,“宝贝我也好想你。”

 

“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呀?这都好多天了——。”

 

“乖,很快就能见面了。”

 

“很晚了宝贝,该睡觉啦,不然不美丽了都。”

 

年下小奶狗还挺会哄人的,三言两语把邵明明哄得开开心心地去睡觉了。

 

挂了视频聊天的唐九洲默默地订了张飞往邵明明所在的城市的机票。

 

宝贝,明天见,晚安。

 

第二天早上,邵明明被门铃声吵醒,不情不愿地去开了门,在他刚想谴责这个吵醒他美梦的家伙时,却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额头也被轻轻地吻了一下。

 

“宝贝,我来见你了?”

 

因为你一句我想你了,我便跨越千山万水来见你。

 

我平日里虽然直男,但我有在用我的方式去爱你。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就不怪你吵醒我了,陪我睡觉吧——!”

 

“好。”

 

 

 

 

 

END

 

————————————————————————

 

我写不出九明万分之一的甜,我跪下了,甜不过正主也舍不得虐。

评论(40)
热度(73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