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恃宠而娇

*脑洞源于今天的直播

*是甜甜的甜饼,看完后做个甜甜的梦吧

*1.2k的短打。

 

 

 

 

 

 

 

 

 

直播结束后,郭文韬扔开了手机,瘫坐在开着空调的沙发上叹气着。

 

“这个游戏对我没有爱啊!!”

 

这个时候蒲熠星也下了播,从书房里出来了,他听到郭文韬又委屈又无奈的叹气之后笑了笑,去厨房倒了杯水走到沙发上坐下。

 

“宝宝来喝口水。”

 

郭文韬接过水杯喝了口水,又把杯子塞回了蒲熠星手里,然后整个人窝进了蒲熠星的怀里撒娇。

 

“阿蒲——我是不是玩的很菜啊?”

 

“哪有哦,我家宝贝最棒了。”

 

“你骗我——”

 

“哎呀你这个人怎么从来不信我哦?”

 

“因为是真的玩得不好呀…”郭文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越来越小,语气越来越委屈,蒲熠星的心突然像塞了一团棉花一样。

 

蒲熠星把郭文韬从怀里拉出来,毫不意外地看见了小兔子脸上的委屈和一丝自责,蒲熠星只好轻轻地吻了吻小兔子的眼角,柔声安慰他。

 

“宝宝乖,你真的很棒啦,今天才第几次玩哦?”

 

“不要自责,凡事都要慢慢来嘛。”

 

郭文韬被蒲熠星哄孩子般的语气哄得情绪恢复了一点,但是嘛,胜负欲比较强的小兔子还是觉得委屈,因为总感觉有点拖累大家了。

 

蒲熠星知道郭文韬有点钻牛角尖了,他只好搂紧怀里的人,轻轻地拍背安抚着他的情绪。

 

“乖嘛,这游戏不难,慢慢学就好了。”

 

“还有,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嘛,玩游戏不开心还玩他干嘛哦?是不是?”

 

“再说了,不是有我嘛,我可以手把手教你哦。”

 

“我这么厉害对吧,带你飞!”

 

蒲熠星用着塑普去逗怀里的郭文韬开心,而郭文韬也因为蒲熠星略带沙雕的语气给逗笑了。

 

“给你脸了蒲熠星!”

 

“笑起来多好看哦,别愁眉苦脸啦。”

 

“就你嘴甜!”郭文韬被这么一逗,坏心情消散了不少,也露出了笑容。

 

“那对你不甜对谁甜哦?对九洲明明吗?”

 

“你敢?”奶凶的兔子挥了挥能一拳五百的拳头威胁着蒲熠星,而蒲熠星则是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亲了亲。

 

“不敢不敢,困了吗?困了我们去睡觉吧?”蒲熠星看着打了个哈欠的郭文韬柔声询问道。

 

“不想洗澡——下班回来还没洗澡。”

 

“下次洗了澡再直播,听见没?”蒲熠星皱着眉头看了看时间,温柔的语气带上了一丝不容反驳的严厉。

 

“知道啦。”小兔子自知理亏,只能乖乖地点点头答应。

 

“回房间的卫生间洗澡,外面的留给我吧。”蒲熠星摸了摸郭文韬的头顶,把人从身上拉下来。

 

郭文韬乖乖地去洗了个澡,把睡意洗去了几分,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床沿上发呆。

 

蒲熠星洗完澡回到卧室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这么一幕,他无奈地摇摇头,认命地去拿了吹风机坐到床边给郭文韬吹头发。

 

“多大个人啦还不知道吹头发,会感冒的哦。”

 

“这不是有你嘛。”郭文韬心安理得地接受着男朋友的五星级服务,甚至闭上了眼睛。

 

暖暖的风吹在头发上,那几分被洗去的睡意渐渐回笼,等到蒲熠星吹干了郭文韬的头发,也吹干了自己的头发时,郭文韬已经靠在蒲熠星的怀里睡着了。

 

蒲熠星把吹风机放到一边,轻轻地把人放到床上躺好,刚准备起身去收拾吹风机的时候被一只手轻轻地拉住了衣角,蒲熠星回头一看,是睡梦中的郭文韬。

 

蒲熠星嘴角挂着一抹无奈的笑容,他放下了手中的东西,搂住了睡着了还特别黏人的小兔子躺好,盖上了被子,调好空调的温度后,关了灯,然后在小兔子的耳边低喃。

 

“晚安我的宝宝。”

 

小兔子又往饲养员的怀里缩了缩,迷迷糊糊地说了几个字。

 

“晚安哦…阿蒲…”

 

 

 

 

 

END

 

————————————————————

 

甜饼短打!祝各位也有甜甜的梦,晚安!

评论(41)
热度(137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