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你抱抱我好不好?

*Maybe每一对都会写一篇。

*3.5k的短打,甜的,带纬钧

*毫无逻辑的产物,非常老套的胃疼+吵架梗

*睡醒突然来的脑洞

 

 

 

 

 

 

 

 

 

南北篇。

 

 

“郭文韬,你怎么又不吃饭?”

 

录完节目回来的蒲熠星打开家里的冰箱发现,他出门前冰箱里有什么,现在冰箱就还有什么,他皱着眉站在厨房门口朝客厅喊。

 

“不想吃就不吃了。”

 

客厅里的郭文韬还焦头烂额地看着公司的新项目,皱着眉头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些什么,面对蒲熠星的质问也只是敷衍了事。

 

“就你这个玻璃胃还不吃饭?这两天你怎么过来的?”

 

蒲熠星现在非常火大,连语气都比平时冷上百倍,他恨不得把郭文韬摁腿上揍一顿,但是又舍不得。

 

“随便吃点东西就过来了。”可偏偏郭文韬一直在拱火。

 

蒲熠星差点被气到昏厥,他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走,现在,和我出去吃饭。”

 

“不去,不想吃,没空。”

 

蒲熠星这下是真的彻底被气到了,他走过去啪地一声把郭文韬的笔记本电脑合上了。

 

“蒲熠星你抽什么风?”这下郭文韬也急了,他站起身来和蒲熠星四目相对,眉目间也有几分怒气。

 

“去吃饭。”蒲熠星就连生气的时候,也不会有特别大的情绪波动,冰冷的语气是蒲熠星生气了最好的证明了。

 

“我说了我不想吃你烦不烦?”郭文韬真的很会在蒲熠星暴怒的点上继续添油加醋。

 

“郭文韬你说什么?”蒲熠星已经气麻了,甚至他有点震惊。

 

“我说,我不想吃,你饿你去吃,别烦我了别管我。”郭文韬可能也气上头了,他转过头一字一句地对蒲熠星说道,完了还补了一句,“你也不能拿着棍子追着我打逼我吃。”

 

“好,好,好,管不了你了是吧?行,行。”蒲熠星很难得地被气得说话都不利索了,他拼命地忍住想揍人的心,转身就摔门离开了。

 

“砰”的一声关门声,把刚刚口不择言的郭文韬的理智给扯回来了一些,不过他没有过多关注,反而继续投入到了工作里。

 

————————

 

蒲熠星的怒气被夜晚的冷风吹散了几分,不过尽管如此,蒲熠星的脸色依旧非常难看,以至于他敲开周峻纬的家门时,连周峻纬都被吓到了。

 

“咋了?谁把你气成这样?”

 

“郭文韬。”

 

“发生了什么?”

 

周峻纬给蒲熠星倒了杯水,虽然知道郭文韬很能牵扯住蒲熠星的情绪,但万万没想到能把人气成这样。

 

蒲熠星拿起水杯一饮而尽,缓了口气才把刚刚的事说了一遍。

 

“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周峻纬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试图帮郭文韬开脱。

 

“周峻纬,如果是齐思钧两天不好好吃饭,你肯定比我的情绪还糟糕。”

 

周峻纬哽住了,蒲熠星还真他妈了解他噢,一句话把他堵得没办法继续帮郭文韬开脱。

 

“那你就这么跑出来了?万一一会他胃疼你不还得回去?”

 

“不回。”蒲熠星说完就像大爷一样瘫在周峻纬家里沙发上闭目养神。

 

周峻纬:?握得F?

 

 

————————————

 

不好好吃饭的后果当然是胃疼,特别是郭文韬这种玻璃胃,所以当蒲熠星离开之后,郭文韬的胃就开始隐隐作痛了。

 

“靠…”郭文韬此刻很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不听蒲熠星的话了。

 

郭文韬强撑着起身,接了杯温水试图缓解疼痛,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用。

 

平日里被蒲熠星照顾得很好的郭文韬现在连暖水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越来越严重的疼痛感让站在茶几边的郭文韬弯下了腰,这个时候他也顾不上生气和别的情绪了,颤抖着手拿起了电话。

 

郭文韬捂着肚子颤颤巍巍地给置顶联系人打电话,心里还抱着一丝希望,希望蒲熠星能接个电话。

 

第一遍,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第二遍,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第三遍,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第四遍,依旧是关机提示。

 

郭文韬绝望了,他这下知道了蒲熠星得有多生气了,都干脆直接关机了。

 

原本郭文韬打算熬一熬就过去了,但是没有好转的疼痛让他不得不打电话给齐思钧。

 

“喂,文韬?”

 

“小齐…小齐…救我…”

 

 

————————————

 

蒲熠星其实不是不接电话,也不是故意关机,只是因为他没有给手机充电,电量只撑到了第一次来电铃声的结束,在蒲熠星心软地准备打回去的时候,手机就自动关机了。

 

“周峻纬!!充电器!!”

 

“哟,蒲熠星,不是说不理他的吗?”周峻纬从房间里拿来了充电器,丢给蒲熠星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他。

 

蒲熠星接过充电器之后赶忙给手机充电,但依旧非常嘴硬,“谁说打给他了?这不是没电了吗?”

 

“要不你还是回去吧,万一疼晕过去了就不好了。”调侃归调侃,但是劝还是得劝的。

 

“你发个信息给小齐,告诉小齐暖水袋在电视柜旁边的小柜子里,胃药在电视柜下面的医药箱里。”

 

蒲熠星没有回答周峻纬,反而给他说了一大堆话,让他转告给齐思钧,之后任凭周峻纬说什么,蒲熠星都不再说话了。

 

周峻纬:我们两口子欠你们的??

 

 

————————————

 

齐思钧接到郭文韬的电话后,立马从拍摄现场飞奔到郭文韬家,此时他现在郭文韬家门口拼命敲门,却没有人来开门。

 

焦急的齐思钧此刻想不起来发信息给蒲熠星,他慌乱之下拉了拉门把手,却没想到就这样把门拉开了。

 

齐思钧:草。

 

进门后齐思钧看到的是更令他头疼的一幕,那就是郭文韬紧锁着眉头倒在了沙发上,一只手还紧紧地捂住了肚子,看见齐思钧来了之后只能勉强点点头。

 

这个时候齐思钧收到了周峻纬的微信,一条详细地描述了关于暖水袋和胃药的位置的微信。

 

齐思钧看了眼信息,又看了眼郭文韬,心下一下子明了了,这小两口又吵架了。

 

“这哪里还用得上?得送医院了都。”

 

齐思钧认命般地把郭文韬扶下了楼,开车把人直接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后,齐思钧忙前忙后地给人挂了号,把人安顿好之后才想起来给蒲熠星发信息。

 

[蒲熠星,人民医院,410号病房。]

 

 

————————————

 

“蒲熠星,给老子滚回家看看郭文韬,我家老齐今天还录节目呢!”

 

“……”蒲熠星懒得理周峻纬,一直在沙发上躺尸,心里也一直在纠结回不回家,毕竟还是很担心郭文韬的,但是也非常生气,于是乎就很别扭。

 

“蒲熠星,老齐没回信息,你不担心吗?”

 

“蒲熠星,你个瓜皮!哪有这么闹脾气的!”

 

“周峻纬。”蒲熠星在被周峻纬不停的碎碎念烦到之后,突然坐起身来认真地看着周峻纬。

 

“怎么了?”周峻纬以为蒲熠星突然开窍了,正开心呢就被蒲熠星一句话给整得差点给蒲熠星一拳。

 

“你怎么这么聒噪?”

 

周峻纬,卒。

 

这个时候,打算继续躺尸的蒲熠星收到了齐思钧的微信后,像疯了一样拉着周峻纬出了门。

 

周峻纬:?蒲熠星我特么头发给你薅掉。

 

 

——————————————

 

蒲熠星赶到医院的时候,郭文韬刚刚睡着,但是在睡梦中也紧紧地蹙着眉,仿佛非常不安。

 

“蒲熠星,人给你送到医院来了,好好照顾他吧,我和峻纬就先走了。”

 

齐思钧原本想教训一下蒲熠星的,但是在看见蒲熠星脸上藏不住的关心后就没忍心。

 

罢了,就让这俩人自己解决吧。

 

“老齐,我委屈。”离开病房后的周峻纬靠在齐思钧身上撒娇。

 

“不委屈了,我也没吃呢,咱们回家吃饭吧。”

 

“好。”

 

 

————————————

 

送走齐思钧和周峻纬后,蒲熠星走到床边抚平了郭文韬紧皱的眉头,细心地给他盖好了被子之后才叹了口气坐下来。

 

“真是欠你的。”

 

郭文韬没有睡很久,到半夜的时候就皱着眉头醒了过来,一睁眼看到的是脸色依旧不太好的蒲熠星,郭文韬顿时有点心虚,还有点委屈。

 

“醒了?把这个喝了。”蒲熠星看着郭文韬醒来,递给他一杯温水,只不过语气有点冷。

 

郭文韬委屈,郭文韬不敢说话,只能默默地自己坐起来,乖乖地接过水杯低头喝水,一直到水杯见了低都没有抬起头来。

 

蒲熠星看着面前的怂兔不由得想笑,但是还是板起脸来教训他。

 

“现在知道怂了?在家里不还挺理直气壮的吗?”

 

郭文韬哪里敢反驳蒲熠星,这毕竟是自己理亏啊,所以他只能耷拉着脑袋乖乖地听训。

 

“抬头看我。”

 

凶巴巴的饲养员发话了,犯错的小兔子只能乖乖抬头看着饲养员,虽然眼神有点飘忽。

 

“这两天吃的什么?”

 

“方便面。”

 

“什么味?”

 

“……辣味的。”

 

“…为什么不点外卖?”

 

“不想下楼拿。”

 

一问一答结束后,蒲熠星更加生气了,郭文韬也更加不敢说话了,脑袋又垂了下去。

 

良久之后,郭文韬听到了蒲熠星略带疲惫的声音。

 

“郭文韬,是不是我不在家你就不会照顾自己了?”

 

“你的胃你不清楚吗?还要吃辣的东西?”

 

“是不是非得到医院来打针才知道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

 

“郭文韬,工作能有你的身体重要吗?工作起来就不吃饭了哦?”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宝宝,每次都不听话,然后还和我犟,是不是我管你让你不舒服了?那我不管了好不好?”

 

“不是,不是的,阿蒲…我,我听话…你别不管我…”郭文韬被蒲熠星的话吓到了,他慌慌张张地放下水杯去抓蒲熠星的手,甚至话都说不利索了。

 

蒲熠星任由郭文韬抓着他的手,没有安慰他,反而继续训兔。

 

“还会不会不听话?”

 

“不会了…”

 

“那下次再不听话怎么办?”

 

“……”

 

“下次再不听话我就揍你好不好?”饲养员大人依旧凶了吧唧的。

 

“……”我能拒绝吗?

 

“嗯?”蒲熠星气已经消了大半,现在只是故作严肃地在逗兔子。

 

“听…听你的。”不知所措的小兔子并不知道饲养员的心思,只能委委屈屈地答应饲养员。

 

“好,我记住了哦。”

 

察觉到蒲熠星的语气有所缓和,郭文韬抬起头来看着蒲熠星,开始撒娇。

 

“蒲熠星…不生气了好不好?”

 

“好。”

 

“那你抱抱我好不好?”

 

蒲熠星无奈地将人抱进怀里,“怎么你还委屈上了?”

 

“你不接我电话…”如愿以偿的小兔子开始控诉饲养员。

 

“没有,是因为电话没电了。”

 

“哼。”

 

“好好好,这是我的错,宝宝乖。”蒲熠星无奈,最后还是得哄这只惹他生气的兔子。

 

“还难受吗?”

 

“好多了。”

 

“那再睡会好不好?”

 

“你躺上来抱着我睡。”

 

“好好好。”

 

蒲熠星搂着郭文韬躺好,像哄小孩轻轻拍着郭文韬的背哄他睡觉,而郭文韬则心满意足地窝在蒲熠星怀里安稳地入睡。

 

“晚安阿蒲。”

 

“晚安宝宝。”

 

 

 

 

 

END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是睡醒了突然满脑子的“你抱抱我好不好”来的脑洞。

评论(89)
热度(2701)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