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一个快乐的糖分补给站。
微博:-羡时浪漫-

_江羡想睡觉。

© _江羡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

【纬钧】你抱抱我好不好?

*Maybe是南北篇的姊妹篇

*甜的,带南北,3.5k的短打

*依旧是睡醒的产物以及老套的梗

 

 

 

 

 

 

 

 

纬钧篇

 

 

 

天气逐渐炎热,怕热的齐思钧总会在家里屯上一些冰棍雪糕之类的解暑神器,在刚下班回家的时候就会吃上一根。

 

“宝,少吃点冰棍,特别是满身汗的时候。”

 

这天像往常一样,齐思钧录完节目回家就拿了一根冰棍开始吃,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周峻纬因为要出差了,所以拧着眉毛想要阻止齐思钧吃。

 

“害,没事,不怕,我身体好着呢!”

 

齐思钧摆摆手,不以为然,继续专心地吃着手里的老冰棍。

 

周峻纬皱着眉头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手里的手机已经快被经纪人打爆了,所以只好不放心地威胁齐思钧。

 

“老齐,宝宝,少吃点冰棍,不然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嗯嗯嗯嗯。”

 

周峻纬看着敷衍他的齐思钧就很头疼,明明比他还大的哥哥,却总爱在这种事上像小孩子,还不会照顾好自己。

 

周峻纬在经纪人的疯狂催促下急匆匆地给了齐思钧一个吻后便出了门,然后齐思钧悠然自得地又拿出了一根冰棍…

 

 

————————————

 

 

周峻纬出差其实是去录节目去了,是个常驻节目,录制时间长则两个月,短则一个月,虽然平时也可以回家,但是距离相差太远,总会有管不到齐思钧的时候。

 

当然齐思钧最近也真的挺不让人省心的,就比如空调温度调得很低,而且还在16度的空调房里吃冰棍。

 

那这样放纵两个星期的后果是什么呢?那肯定是就是胃疼和发烧了,糟糕的是,他的这个病直接在录制现场发作了。

 

“小齐哥?你怎么了?”

 

就在齐思钧痛苦地捂着肚子,面色苍白无力地蹲在后台的角落,想躲开众人的视线时,眼尖的郭文韬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胃…胃疼…嘶…头也疼…”

 

“你吃什么了?”

 

郭文韬连忙把齐思钧扶进休息室里的沙发上躺好,给他倒了杯温热的水,还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了随身携带的胃药递给齐思钧。

 

“可能冰棍吃多了…”

 

吃过药的齐思钧并没有好转,头依旧昏沉,胃也还隐隐作痛,嘴唇发白但是脸颊上有不正常的潮红,郭文韬皱了皱眉,伸手摸了摸齐思钧的额头,才发现烫得惊人。

 

“你吃冰棍吃到发烧?齐思钧你怎么这么厉害?”

 

郭文韬虽然惊讶于齐思钧的不自律,但是他很快找来了蒲熠星,让他开车带齐思钧去医院挂点滴。

 

齐思钧浑身无力地任由他们摆布,挂号,躺好,打点滴,一系列的事情做完后,齐思钧也稍微精神了些。

 

“老齐,你这怎么回事?”郭文韬趁蒲熠星去取药的时候坐到齐思钧床边询问。

 

“就,没控制住,太热了,一下子就吃太多了。”齐思钧低着头解释,但确实也是放纵过头了。

 

“你们帮我瞒住峻纬吧,我,我不想他录节目分心。”郭文韬刚想说什么,齐思钧又开口了。

 

“瞒不了吧,他还看不出来?”这时候蒲熠星取完药回来了。

 

“哎呀,能瞒多久是多久嘛…我还…”

 

齐思钧话还没说完,蒲熠星手机铃声就响了,蒲熠星掏出手机一看,“是峻纬。”

 

蒲熠星在齐思钧的注视下接了电话,开了免提。

 

“喂阿蒲,你是在和老齐录节目吗?”

 

“嗯,是的。”蒲熠星看着齐思钧可怜兮兮的目光,只能面不改色得撒谎。

 

“他在哪儿啊,打他电话也不接。”周峻纬略带担心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让齐思钧有些愧疚。

 

“可能在忙,我这会出来给文韬买药了,他胃病犯了。”

 

郭文韬:?蒲熠星你今晚睡地板吧。

 

“哦哦哦好,那我录节目了,你一会让他给我发信息吧。”周峻纬似乎很忙,说了两句便匆忙地挂断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病房内一瞬间陷入了沉默,蒲熠星斟酌了一会,还是开口提醒了病床上的齐思钧。

 

“小齐,别让他太担心你了,该说的时候还是告诉他吧。”

 

齐思钧沉默地点了点头。

 

 

————————————

 

出院后的齐思钧在一个星期之内确实是控制住了自己放纵的心,冰棍少吃了,空调也不再是最低温,依旧很平常地和周峻纬视频聊天,但就是只字不提生病的事情。

 

而周峻纬因为不想回家然后再经历二次分离的难过,所以他这一个月来都加班拍摄,把拍摄时长缩短成一个月,就是为了赶回家见齐思钧。

 

周峻纬回来的那好巧不巧天特别热,齐思钧就又一个没忍住一天吃了三根冰棍,然后毫无意外的胃疼就紧跟着来了。

 

于是乎,当周峻纬美滋滋地拉着行李箱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只瘫倒在沙发上眯着眼捂着肚子的小狐狸。

 

“怎么了宝宝?你怎么了?”

 

“峻纬我…胃疼”

 

周峻纬匆忙扔下手中的行李箱,翻箱倒柜地找出压箱底的胃药,喂给了齐思钧。

 

“你吃什么了宝宝?”

 

“没事,可能是下午吃了辣,刚又吃了冰棍的原因。”吃过药后的齐思钧闭着眼,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

 

“真的吗?没有多吃?”周峻纬表示,有点不太可信的样子。

 

“没有啦,我想你了。”小狐狸眯着眼主动凑过去抱住了饲养员,蹭了蹭他的颈窝处撒了撒娇。

 

“我也好想你,这不赶回来陪你了,要不要睡会啊宝宝?”

 

“好啊。”

 

齐思钧很快窝在周峻纬怀里睡着了,先前被疼痛折磨到没有血色的唇也恢复了些许血色。

 

周峻纬把小狐狸抱回卧室里,随即出了门。

 

 

——————————————

 

当周峻纬敲响了蒲熠星家门时,蒲熠星一点都不意外,不过就是有点打扰到他和韬韬的亲热了。

 

“来了?这么着急啊。”

 

“你也心脏。”

 

“跟你学的。”

 

周峻纬和蒲熠星边怼边进门,郭文韬给周峻纬倒了杯水,旋即坐下并靠在了蒲熠星怀里。

 

“来干嘛?”

 

周峻纬看着蒲熠星怀里搂着美人,瘫坐在沙发上的样子就像个…昏君?

 

“我来干嘛你会不知道?”周峻纬嗤笑一声,喝了口水,“说吧,老齐这一个月干了什么?”

 

“哪方面啊?”都这个时候了,蒲熠星也不会放过任何和周峻纬互怼的机会。

 

“你觉得呢?”周峻纬气得翻了个白眼。

 

“也没什么,就是半个月前,你打电话给我的那次,我们是在医院里陪小齐挂水。”蒲熠星还是知道适可而止是什么意思的。

 

“什么??在医院??挂水??”周峻纬把那双原本就大的双眼瞪得更大了。

 

“是啊。”

 

“什么原因?”

 

“因为录节目之前吃冰了,还在空调房里吃的,可能着了凉,就发烧胃痛去医院了。”蒲熠星看着在暴怒边缘大鹏展翅的周峻纬,依旧很冷静地阐述了那天的情况。

 

周峻纬听完后,没有说话,理智让他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冲回家去质问齐思钧。

 

“体会到上次我的怒气没有?”蒲熠星真的非常乐意挑衅周峻纬。

 

本来安安静静的郭文韬听到这话后,狠狠地掐了一下蒲熠星的腰,并瞪了他一眼。

 

蒲熠星:无辜。

 

瞪完蒲熠星的郭文韬连忙安抚周峻纬。

 

“峻纬,先别生气,有些问题你们需要解决。”

 

“嗯?”

 

“就是,小齐可能是独立惯了,一下子还没有适应去依赖你,所以他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你要和他聊聊这方面的问题。”

 

周峻纬听完后沉默了好一会,一直到蒲熠星差点伸手去打他的时候他终于说话了。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慢走,不送。”

 

送走了周峻纬之后,蒲熠星把郭文韬压在沙发上。

 

“来宝宝,把刚刚没做完的东西做完。”

 

“嘶,这才下午你满脑子都是啥啊。”

 

“你啊宝。”

 

在亲上郭文韬的那一刻蒲熠星在想:刚周峻纬这个瓜皮来的可真不是时候。

 

 

————————————

 

 

傍晚,齐思钧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而且身旁空无一人的时候,他就知道周峻纬肯定是察觉到了什么,齐思钧顿时就慌了,他扒开被子想要起床的时候,周峻纬进来了。

 

“醒了啊宝宝,饿了吗?”

 

“不,不饿。”齐思钧下床的动作僵在原地,下也不是不下也不是。

 

“不饿那先去洗澡吧。”周峻纬只字未提关于那天的事,也没有责怪的意思,这反倒让齐思钧更加不安。

 

“峻纬…”

 

“嗯?怎么了宝宝?”周峻纬把齐思钧的慌乱看在眼里,但依旧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你过来一下好不好?”齐思钧重新坐回床上,抬眼看着周峻纬。

 

“怎么了宝?”周峻纬走到床边坐下,略带疑惑地看着焦躁不安的齐思钧。

 

齐思钧轻轻地抱住了周峻纬,说话的声音还闷闷的。

 

“你是不是都知道了呀?”

 

周峻纬任由齐思钧抱着,但他没有像平时一样抱住齐思钧,“嗯,我知道呀。”

 

“那你不怪我嘛?”

 

周峻纬没有回答齐思钧这个问题,反而有些答非所问地开口。

 

“我在等你,学会依赖我。”

 

齐思钧有些不解,他松开抱住周峻纬的手,坐在床上疑惑地看着他。

 

周峻纬双目温柔地看着齐思钧,轻声细语地开口。

 

“宝,我今天去找阿蒲和文韬了。”

 

“你进医院的事情我也知道了。”

 

“其实得知这件事的时候,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更多的是担忧和对自己的失望。”

 

周峻纬看了眼想要说话的齐思钧,伸出食指抵在他的唇上,然后继续说道。

 

“生气你不控制嘴,担忧你的身体,对自己失望是因为觉得文韬说得对,我觉得可能是我不够好,不能让你依赖我。”

 

“老齐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我有在努力变得更好的。”

 

齐思钧察觉到周峻纬语气里逐渐明显的难过,叹了口气才慢慢开口。

 

“峻纬,我没有不相信你。”

 

“是我的问题,我还没有习惯去依赖一个人。”

 

“但你相信我,我会尝试改变的,我们以后的路还长。”

 

“我们一起进步好不好?”

 

“好。”

 

齐思钧见周峻纬情绪有好转,心下也踏实了不少。

 

“宝宝,你抱抱我好不好?你刚刚没有抱我。”

 

周峻纬将小狐狸圈进怀里拍拍背,就在齐思钧贪婪地吸着周峻纬身上的味道时,周峻纬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让他想逃的话。

 

“那现在我们来算一下这段时间你不听话的账吧。”

 

“什…什么?”

 

“我说过多吃冰棍的话我回来会收拾你的。”

 

“我错了峻纬,我…我…”

 

“别撒娇,没用,该算的帐一个都不会少。”

 

 

 

那晚,听说齐思钧哭了好久……

 

 

 

 

 

END

 

——————————————————————

 

我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我没有在欺负齐妈!!!

 

不是,最后的哭是被打哭的你们……

评论(64)
热度(154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